Geekbench數據庫曝光Moto Edge 30 Fusion關鍵規格

趕在傳聞已久的 Moto Edge 30 Fusion 新機發布之前,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搶先曝光了它的一些關鍵規格。早段時間,該機已陸續獲得了印度 BIS、TUV 和 FCC 等一系列認證,且最近有爆料稱 Edge 30 Fusion 或是 Moto S30 Pro 的一個新馬甲。

1.jpg

儘管 Moto 官方一直沒有證實,但 Geekbench 還是讓我們知曉了 Edge 30 Fusion 的處理器、存儲和操作系統等細節。

數據庫中顯示,該機代號為“tundra”,與 Edge S30 Pro 如出一轍。此外近期泄露的幾張渲染圖,也從側面進一步證明了這一點。

2.webp

Geekbench 指出,該機採用了八核 SoC,採用了四核 @ 1.8 GHz + 三核 @ 2.42 GHz + 一個 @ 3 GHz 主頻的 CPU 內核。

推測該芯片組為高通驍龍 888+,輔以 Adreno 660 GPU 。單核跑分 1158,多核成績 3444 。

3.jpg

其它方面,推測 Moto Edge 30 配備了 6.5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OLED 屏,且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

前置 32MP 自拍單攝,後置 50MP 主攝 + 13MP 超廣角 + 2MP 深度傳感器,搭配支持 68W 快充的 4400 mAh 電池、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MyUX 軟件。

(0)
上一篇 2022-08-22 14:43
下一篇 2022-08-22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