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向美軍交付部分基於HoloLens的IVAS頭顯

微軟持續不斷地和全球範圍內的公司和機構展開合作。近期完成的最大交易之一是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交易,微軟將為其軍隊提供 HoloLens 頭顯,並針對戰場需求開發定製的集成視聽系統 (IVAS),以實現“通過增強在敵人面前發現、決定和交戰的能力來增加殺傷力”。

878bak0a.webp

微軟和美國陸軍的合同為期 10 年,規模最高可達 219 億美元。不過自雙方在 1 年多前簽訂合同以來,關於 IVAS 項目一直存在爭議,不少媒體都表示該項目並沒有任何進展

不過根據彭博社最新報道,儘管存有疑慮,微軟和美國陸軍一直在推進這個項目。上個月,雖然當時沒有公開,但美國國防部助理部長道格拉斯·布什(Douglas Bush)發布了一項指令,在測試成功後接受部分 IVAS 頭顯交付,並表示:“我們進行了很好的測試,並將從中學習。陸軍仍然相信該計劃將取得成功”。

處理這筆交易的微軟團隊在頭顯方面仍然面臨著不同的挑戰,例如低光和熱成像問題,但陸軍發言人賈馬爾貝克表示,它“正在調整其部署計劃,以便有時間糾正缺陷並為部隊提供部署專註於培訓活動”。與此相關,IVAS 戰鬥頭顯的最終測試報告預計將在 2022 年 10 月發布,這將確定未來幾年應該進行的調整以及交易的其餘預算。

(0)
上一篇 2022-09-08 15:11
下一篇 2022-09-08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