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劇集抗議種族主義:中土不只有白色

近日據外媒Variey報道,針對《指環王:力量之戒》播出后的“差評”與“種族歧視”評論,亞馬遜官方發表聲明,代表《力量之戒》演員們抗議種族主義,以凱蘭崔爾送別護戒小隊離開蘿林踏上征程時吟唱的《Namarie》作為結尾。

《指環王》劇集抗議種族主義:中土不只有白色

聲明說:“我們《指環王:力量之戒》的演員們,團結起來一致反對無情的種族主義。我們一些有色人種演員每天都在遭受威脅、騷擾和欺凌,我們絕不忽視或縱容它。”

“托爾金創造了一個多元世界,在這裡,不同文化和種族的人們團結起來、協力擊敗邪惡勢力。而《力量之戒》反映了這一點,我們的世界不是全白的,幻想不是全白的,中土也不是全白的。BIPOC屬於中土世界,他們會留在這裡。”

《指環王》劇集抗議種族主義:中土不只有白色

“最後感謝支持我們的粉絲,尤其是有色人種群體——他們也因為身處這個團隊中而受到攻擊。我們看到了你們的創造力和勇氣,你們的角色扮演、藝術創作讓我們的粉絲群體變得更豐富,你們是受歡迎的、是被愛的,你們屬於這裡,你們是《指環王》家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謝你支持我們。”

《指環王》電影主演霍比特三人組伊利亞·伍德、多米尼克·莫納漢、比利·洛依德也通過社交媒體聲援,他們穿着印有不同膚色和種族的耳朵圖案,寫着精靈語“這裡歡迎你們全體”的T恤支持《指環王:力量之戒》。

《指環王》劇集抗議種族主義:中土不只有白色

0

(0)
上一篇 2022-09-08 15:11
下一篇 2022-09-08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