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宣布撥款3500多萬美元用以減少機場污染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今日(當地時間8月24日)宣布,它將撥款3500多萬美元以幫助美國的機場減少污染。在機場運送旅客和行李的燃燒汽油的車輛及其他地面設備產生的排放會惡化空氣質量、加劇氣候危機。在清理飛機污染的技術還處於萌芽階段的時候,將這些業務通電至少可以讓旅行變得更可持續一些。

1600px-Charlotte-Douglas_International_Airport_-_CLT_-_Charlotte,_North_Carolina_-_panoramio_(1).jpg

資料圖

590萬美元將用於“零排放”汽車和充電基礎設施。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將獲得這一變化中最大的一部分:為五輛電動班車巴士提供390萬美元。加州、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的其他三個機場也將配備新型電動汽車。

1450萬美元的專項資金將用於在航班之間為飛機提供服務的電動坡道設備以及在飛機引擎停止運轉時為飛機降溫和供電的系統。以匹茲堡國際機場為例,該機場將獲得46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購置18台新的空調設備,當飛機的空調系統關閉時這些設備可以向飛機輸送溫度控制的空氣。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穆罕默德·阿里國際機場將獲得1060萬美元的撥款,用於建設新的地熱系統從而為航站樓供暖和製冷。據FAA介紹稱,該系統將取代燃氣鍋爐並減少煙灰、煙霧和一氧化碳等污染。

拜登政府則制定了一個更廣泛的目標,即到2035年使美國電力行業實現零碳排放。實現這一目標將是消除美國氣候污染的關鍵,美國的排放量在世界上排名第二。隨着交通運輸業轉向電動汽車來削減機場和道路上的排放,這一點將變得尤為重要。拜登本月宣布,他希望到2030年,美國銷售的新車中有一半是混合動力汽車或全電動汽車。

據悉,FAA的部分資金來自3月份通過的1.9萬億美元刺激計劃。很快就會有更多的現金流入機場。美國兩黨正在國會審議的基礎設施一攬子計劃包括在5年內為國家空中基礎設施提供250億美元。該法案旨在幫助機場解決維修和維護積壓的問題並引入新技術來減少污染。

此外,FAA今日還宣布,它撥出超2200萬美元的撥款,用於讓殘疾人更方便地進入機場。北卡羅來納州的威爾明頓國際機場計劃花費1640萬美元來擴建其航站樓以增加更多的登機口座位、零售和餐廳空間以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安檢區域以便ADA可以進入。韋恩堡國際機場將獲得61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擴建航站樓併購買“聽覺迴路”技術,該技術可以將登機口通知直接發送到兼容的助聽器上。

(0)
上一篇 2021-08-25 10:20
下一篇 2021-08-25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