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ssword更新:改進加密錢包機密信息管理體驗

在近日的更新中,1Password 改進了加密錢包用戶的使用體驗。雖然 1Password 很早就支持存儲與加密資產相關的信息,但使用流程仍不夠便捷。參考官網的操作指南,1Password 建議用戶在“登錄”項中修改和添加字段,以使其適合特定加密錢包信息格式(比添加單獨的私鑰部分)。

1.jpg

(來自:1Password Blog)

好消息是,得益於新引入的“加密錢包”(Crypto Wallet)板塊,1Password 已無需用戶費心調整這部分內容,因為軟件已默認支持此類格式化信息。

2.png

此前不少用戶在使用 1Password 之類的服務來離線存儲加密資產,但新增的空白、易於填寫的格式,將使得用戶能夠輕鬆填入不同類型的信息字段(比如錢包地址和密保恢復問題)。

3.png

此外 1Password 加入了對 Phantom 錢包應用的支持,後者集成了 Solana 代幣和 NFT 功能。

如果你已經創建了 Phantom 錢包賬戶、並且訂閱了 1Password,系統就會提示你將錢包密碼、地址、密保恢復答案綁定到這款密碼管理器中。

4.png

通常情況下,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安全專家並不建議普通人將解鎖錢包的主密鑰(密保問答信息)存儲在聯網設備、或密碼管理器中。

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選擇一款靠譜的密碼管理器,至少比將文本或截圖直接保存在線上文檔中要安全得多。

(0)
上一篇 2022-02-24 14:17
下一篇 2022-02-24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