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將於9月12日發布 重新設計鎖屏、iMessage取消發送和編輯等功能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最新版本的iOS,即iOS 16,將於9月12日(星期一)向所有兼容的iPhone的用戶推出,具有完全重新設計和可定製的鎖屏,iMessage中的主要新功能,以及更多。蘋果在6月首次預覽了iOS 16,在過去幾個月里,它一直在接受應用開發者和公共項目成員的測試。iOS 16是一個重要的版本,為核心iOS應用和整體iOS體驗帶來了主要的新功能。

iOS-16-Customizable-Lock-Screen.webp

iOS 16最引人注目的變化是完全重新設計的鎖屏。新的鎖屏允許客戶定製各種視覺元素,創造他們完美的鎖屏。客戶可以為時間選擇不同的字體和顏色,添加小工具,添加具有深度效果的新壁紙,巧妙地覆蓋時間,過濾器,顏色色調,等等。

除了全新設計的鎖屏,蘋果還為信息帶來了備受關注的功能。iOS 16中的用戶現在可以在信息發送后15分鐘內編輯信息,並可以在他們可能不小心發送信息后2分鐘內取消發送。對信息中SharePlay和協作的改進也是iOS 16的一部分。

ios-16-lock-screen-customization.webp

在其他核心應用中,如郵件和Safari,蘋果也在改進Spotlight搜索等功能,並增加了新的功能,如郵件的撤銷和計劃發送,共享標籤組,Safari Passkeys,等等。Apple Maps也獲得了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多站路線選擇和交通卡支持。

iPhone-13-Editable-Messages-Feature-arrow.webp

與往年不同,蘋果不會同時發布iOS16和iPadOS 16。雖然iOS 16將於9月13日星期二向iPhone用戶提供,但iPadOS 16將於今年秋天晚些時候推出。iOS 16與以下iPhone兼容,但有些功能可能需要較新的機型: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2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SE(第二代及以後)

(0)
上一篇 2022-09-08 02:50
下一篇 2022-09-08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