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將推出超過20個”大型遊戲”

根據公司的一份投資者報告,索尼預計其PlayStation
VR2頭顯在推出時將有超過20款”大型遊戲”。雖然它沒有確認所有遊戲的名稱或開發商,但一張幻燈片證實了該名單將由第一和第三方遊戲組合而成,並暗示它將包括之前宣布的地平線衍生品:《地平線:山之召喚》。

Screen_Shot_2022_02_22_at_8.05.22_AM.0.webp

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總裁吉姆-瑞安在《Video Games Chronicle》報道的評論中說:”在與獨立和其他第三方開發商的合作上花費了大量的資金,以確保在PlayStation VR2推出時有相當多的有吸引力的VR內容管道。

重要的是,我們仍然沒有索尼即將推出的VR頭顯的正式發布日期,該公司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一直在慢慢透露細節。這家PlayStation製造商在2021年2月宣布它正在開發這款頭顯,並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透露了其手柄的設計。然而,直到今年,公司才正式宣布該頭顯的名稱、規格和設計。分析師估計,該耳機將在明年發布。

Screen_Shot_2022_05_26_at_10.19.06_AM.webp

目前還不清楚這20多部作品是否包括《半條命:Alyx》等現有遊戲,這是2020年基於PC的主要虛擬現實版本,但還沒有在索尼的遊戲機上發布。

Playstation VR2將是索尼繼2016年發布第一款PlayStation VR后的第二款虛擬現實頭顯。與前一個型號不同的是,它是為PS4設計的,第二代產品的目的是成為PS5的伴侶。它將配備一個OLED顯示屏,單眼的分辨率為2000×2040,支持120Hz的幀率,並且可以用一根USB-C電纜連接到遊戲機。

(0)
上一篇 2022-05-26 18:25
下一篇 2022-05-26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