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曬保時捷訂單炫富 社交平台自動打假:圖片站內曾出現過

網絡世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知乎人均百萬”、“微博月薪1萬是底薪”,“全中國最富的人都集中在了一個區,評論區”。現在各大平台充滿了各式花樣炫富的人,短視頻也是越刷越覺得自己平庸。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網絡上炫富的人群中,肯定有不少“濫竽充數”,期望通過炫富博關注。而今,平台開始出手自動打假,一些網友已經“中招”。

日前,網友曝光一條帖子顯示,在社交軟件Soul上,一位網友曬保時捷和一張123萬的保時捷汽車訂購單。不明所以的網友,肯定會以為這位網友,是有錢人,訂購了一台保時捷豪車。

但是,系統在圖片下方標註了一條提醒信息,“系統識別該圖片曾在站內出現過”。這位網友想必也是相當“尷尬”,畢竟盜用別人的圖來撐門面,多少有點不光彩。

網友曬保時捷訂單炫富 社交平台自動打假:圖片站內曾出現過

此外,除了針對圖片查重功能,還有針對文本的,“系統識別該文本曾在站內出現過”。

看到這麼好用的功能,不少網友建議,其它平台也應該上線查重功能,舉雙手贊成支持。對此,你怎麼看呢?

(0)
上一篇 2022-09-07 14:31
下一篇 2022-09-07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