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推出“貪吃蛇”AR濾鏡 以努力推廣其5G網絡的功能

據The Verge報道,AT&T以一種新的、互動的方式重新設計了經典的《貪吃蛇》遊戲,以努力推廣其5G網絡的功能。它被稱為“Warp Speed Worm”,是一種AR濾鏡,可以在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視頻通話中使用。

}YBF}ZIMA[`7]N0WAPES@_E.png

《貪吃蛇》是早期諾基亞手機上的首選遊戲。而AT&T對這個經典遊戲的最新貢獻是一個AR濾鏡,其中名義上的“蠕蟲”是由用戶的頭部動作控制。用戶可以和朋友一起玩,AT&T希望用戶在他們使用5G網絡時這樣做,或者用戶用Instagram應用程序中的相機自己玩。

AT&T稱,當用戶使用該公司的5G網絡時,他們將以更快的速度和更短的延遲時間為用戶的競爭提供動力,從而提供無縫的遊戲體驗。

用戶可以向左或向右傾斜頭部,引導“蠕蟲”並獲得小遊戲控制器圖標。蠕蟲“吃得”越多,它的身體就變得越長。當“蠕蟲”的頭部不可避免地撞到自己的身體時,遊戲將結束。

(0)
上一篇 2021-12-16 09:24
下一篇 2021-12-16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