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Fury Renegade系列高性能PCIe 4.0 NVMe SSD

作為內存產品與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之一,金士頓(Kingston)剛剛推出了面向遊戲玩家、發燒友、以及重度用戶的 Fury Renegade 系列高性能 PCIe 4.0 NVMe SSD 新品。結合最新的群聯 E18(PCIe 4.0 x4)主控 + 高品質 3D TLC NAND 閃存,其能夠達成 7300 MB/s 和 7000 MB/s 的順序讀寫、以及百萬級 IOPS 的隨機訪問性能。

0.jpg

(來自:Kingston 官網)

官方宣稱,Fury Renegade 系列 PCIe 4.0 NVMe SSD 加入了特殊優化,可減少遊戲與應用程序的加載時間、輕鬆開展流式傳輸與錄製、並提升系統的整體響應能力。

PCIe 4.0 NVMe M.2 High-Performance Gaming SSD(via)

容量方面,其可選 500GB / 1TB / 2TB / 4TB 四檔。而石墨烯鋁製散熱片的加入,亦使之保持了 M.2 NVMe SSD 的外形纖薄,可輕鬆放入 PC 或筆記本電腦。

4.jpg

金士頓固態硬盤業務經理 Keith Schimmenti 表示:FURY Renegade SSD 突破了技術極限,為用戶帶來了提升其遊戲設置與整體體驗所需的高性能存儲。結合 FURY Renegade SSD 與金士頓 FURY 內存,還可進一步幫助其保持領先地位。

5.png

規格參數

性能方面,四檔容量都可達成 7300 MB/s 的順序讀速。標稱順序寫入方面,500GB / 1TB 版本僅有 3900 MB/s 和 6000 MB/s,但 2TB / 4TB 版本可達 7000 MB/s 。

6.png

閃存寫入耐久度方面,500GB / 1TB / 2TB / 4TB 版本分別為 500 TBW / 1.0 PBW / 2.0 PBW / 4.0 PBW,輔以原廠 5 年有限質保。

1.jpg

至於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還請留意近期的市場動態。

2.jpg

3.jpg

(0)
上一篇 2021-11-02 11:13
下一篇 2021-11-02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