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個全平民任務Inspiration4將於下周發射

據外媒報道,“靈感4號”(Inspiration 4)任務團隊的四名平民已經準備好創造太空歷史,他們將搭乘SpaceX的載人龍飛船升空,圍繞地球進行為期三天的環繞之旅。而且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好的目的。Inspiration 4任務計劃最早於當地時間9月14日發射

{3}4{[N()9M(EI4X`N@5@WB.png

SpaceX將對這一事件進行現場直播,更多細節將在接近發射日時公布。24小時的發射窗口在周二下午5點開放,但SpaceX將根據天氣情況提前幾天縮小窗口。

載人龍飛船將搭載獵鷹9號火箭發射升空,該火箭從美國宇航局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這將是一個類似於SpaceX公司發射NASA宇航員的過程,但Inspiration4將不會前往國際空間站。

SpaceX公司所稱的“世界上第一個全平民軌道任務”代表了太空旅遊的一個新發展。與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或維珍銀河公司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最近的亞軌道飛行相比,機組人員將飛得更高、更遠。

億萬富翁Shift4 Payments的創始人Jared Isaacman是這次任務的指揮官,他也在為這次任務提供資金。Jared Isaacman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飛機駕駛員。兒童癌症倖存者Hayley Arceneaux、航空航天業專業人士Chris Sembroski和地球科學家Sian Proctor組成了機組的其他成員。

(0)
上一篇 2021-09-10 09:41
下一篇 2021-09-10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