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104.0.2發布:修復崩潰、視頻/音頻播放、手寫筆操作等問題

Mozilla 計劃在今天晚些時候推出 Firefox 104.0.2 穩定版更新。本次維護版本更新主要修復了內存溢出(out-of-memory)崩潰、視頻和音頻播放問題,以及在使用觸控設備或者手寫筆時遇到的一些問題。

下載地址: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4.0.2/

jo7otiqg.webp

Firefox 104.0.2 將會在今天玩些時候發布。由於瀏覽器內置的升級功能,大部分安裝用戶都會自動升級。對於等不及的用戶來說,也可以通過 Mozilla 的官網進行下載。

Firefox 104.0.2 修復了存在於此前版本中的 4 個非安全漏洞。其中一項修復,修復了自 Firefox 102 版本以來在 Windows 設備上 32 位 Firefox 瀏覽器的崩潰問題。

根據 Mozilla 錯誤跟蹤網站上的錯誤報告和 Firefox 中更改的代碼,問題似乎是由報告數據規範引起的,可能“任意長”。該問題也在即將發布的 Firefox 102 ESR 更新中得到修復。

Firefox 104.0.2 中修復的另外兩個問題解決了瀏覽器中的視頻和播放問題。據 Mozilla 稱,兩者有時都會影響 Firefox 中視頻和音頻內容的播放。

問題發生在通過“跨域幀 src 屬性”或“Content-Security-Policy:sandbox”加載的視頻和音頻播放。這兩個問題都阻止了媒體的播放,並且有類似的原因。

Firefox 在這兩種情況下都重用了初始文檔的響應以進行優化。雖然這適用於許多用例,但它阻止了媒體的播放。在 Stable 或 ESR 上安裝新版本后,Firefox 用戶不應再遇到上述問題。

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問題解決了影響觸摸設備和觸控筆用戶的問題。該錯誤阻止了觸摸和手寫筆用戶在頁面上拖動滾動條。Firefox 104.0.2 是第二個版本。 Mozilla 在 8 月下旬發布了 Firefox 104,並推出了 Firefox 104.0.1 以解決 YouTube 上的播放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06 16:22
下一篇 2022-09-06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