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在俄羅斯停止Crunchyroll業務及家庭娛樂內容的發布

據悉,索尼影視娛樂公司(SOE)已經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業務並停止了家庭娛樂發行如《蜘蛛俠:英雄無歸》,另外還暫時阻止了對其動漫流媒體服務Crunchyroll的訪問。此舉還將暫停在該國的任何電視發行交易。

索尼宣布在俄羅斯停止Crunchyroll業務及家庭娛樂內容的發布

SPE CEO Tony Vinciquerra在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說道:“我們跟世界各地的許多企業站在一起,他們現在已經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業務運營並支持目前在烏克蘭和周邊地區進行的人道主義努力。我們還停止了計劃中的家庭娛樂發行–包括《蜘蛛俠:英雄無歸》以及任何未來的電視發行交易。而就在今天早上,Crunchyroll暫停了其在俄羅斯的動漫流媒體服務。”

擁有動漫流媒體服務Funimation的索尼公司於去年8月收購了Crunchyroll,隨後宣布將合併這兩項服務–這一過程已經開始進行。正如ComicBook.com所指出的,Crunchyroll俄羅斯網站上的一條翻譯信息稱,它“被迫暫停在俄羅斯的工作”,並指出在該國的服務變暗時平台不會對用戶收取訂閱費。

索尼上月已經將《暗夜博士:莫比亞斯》及其他未來的影視發行從俄羅斯撤出,索尼擁有的PlayStation本周初也暫停了對該國的所有銷售和運輸。索尼的音樂部門於周四宣布,它將關閉在俄羅斯的業務。

除了索尼,橫跨電視、電影和遊戲的娛樂巨頭也從俄羅斯撤出了銷售和服務,它們包括華納兄弟、迪士尼、派拉蒙、環球、Netflix及相當數量的主流遊戲公司。

(0)
上一篇 2022-03-13 08:27
下一篇 2022-03-13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