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alaxy S21 FE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後續產品

預計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系列高端設備,包括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S21 FE。顯然,我們今年不會看到Note設備,而現在根據一直很可靠的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leaks)的推文,即將推出的Galaxy S21 FE可能是去年Galaxy Note 20的後續產品,而不是Galaxy S20 FE的後續產品。

這確實有道理,因為Galaxy Note設備通常在8月的某個時候推出。然而,FE系列現在是Galaxy S系列傳統後續產品,而不是Note系列。因此這個爆料確實引起了一些問題。小道消息稱,配備S-Pen的Galaxy S21 Ultra未能滿足三星的期望,這是Note系列有望回歸的原因之一。不過如果Galaxy S21 FE是Galaxy Note 20的後續產品,這是否意味着該設備也將帶來和Galaxy Note 20相同的功能。這意味着應該有S-Pen支持,以及類似的視覺元素,但事實並非如此,至少不符合目前各種泄露消息的描述。

當然,這也可能意味着三星將大力營銷Galaxy S21 FE,其規模與Galaxy Note 20類似。無論情況如何,我們都不確定後續的內容是什麼。儘管如此,我們現在比以前更興奮,因為這可能意味着Galaxy S21 FE最終可能佔據中心舞台,並使三星更昂貴的可摺疊設備黯然失色。

就目前泄露信息而言,三星應該在8月某個時候發布這些設備,並在同一時間上市。

(0)
上一篇 2021-06-04 01:31
下一篇 2021-06-04 0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