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3萬 俄羅斯國產筆記本問世:鈦合金機身、自研8核ARM處理器

全球能生產筆記本電腦的國家不多,能用上自研處理器的更少了,現在俄羅斯也加入了這一行列,該國Promobit 公司開發的一款筆記本BITBLAZE
Titan BM15將在年底上市,15.6寸屏,處理器是國產的Baikal-M系列,8核ARM架構,機身可選鈦合金,售價高達1.3萬元。

BITBLAZE Titan BM15筆記本的配置並不高,15.6寸1080p屏幕,機身設計也有點落伍,屏佔比不高,不過機身材質有些特別,除了常規的鋁合金之外,還可以選鈦合金,畢竟俄羅斯在鈦金屬加工上實力一流。

其他方面,這款筆記本還有16GB內存、256GB到512GB硬盤,處理器是俄羅斯公司研發的Baikal-M系列,台積電28nm工藝,8核Cortex-A57架構,頻率最高1.5GHz,整個Mali-T628 MP8 GPU核心,頻率750MHz,還支持雙通道DDR4-2400或者DDR3-1600內存,功耗不超過35W。

售價1.3萬 俄羅斯國產筆記本問世:鈦合金機身、自研8核ARM處理器

這樣的性能下,BITBLAZE Titan BM15的性能估計很勉強,連開發公司都明說了不足以用於遊戲或者渲染任務,這是一台有着預期目的的筆記本,期待別太高。

售價方面,BITBLAZE Titan BM15的鋁合金版售價10-12萬盧布,大約6500到7800元左右,鈦合金版售價20萬盧布,約合1.3萬人民幣,不便宜。

BITBLAZE Titan BM15筆記本預計在今年底量產,首批數量大約是1000台,感興趣的可以去Promobit官網看看。

(0)
上一篇 2022-03-25 22:04
下一篇 2022-03-25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