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MateStation S 台機首次搭載超級終端技術

今天下午的全場景發布會上,除了Mate50系列手機,華為還推出新一代的MateStation S主機,體積只有8L,非常小巧,這次升級了12代酷睿,並首次打造了超級終端技術,台式機也可以成為多設備中心,與其他設備智慧互聯。

華為發布MateStation S 台機首次搭載超級終端技術

超級終端是華為研發的一種分佈式技術,之前在MateBook筆記本上已經廣泛應用,它打通了Windows與移動平台的藩籬,也是MateStation S首次支持該技術,可以讓不同設備與之一拉即合。

在MateStation S上,啟用超級終端之後,手機、平板、顯示器及智慧屏等設備就可以無線連接,不需要數據線,也不需要複雜的設置過程,數據、文檔及圖像、視頻資料無縫共享,還可以多屏顯示輸出,視頻會議也可以無縫流轉。

MateStation S上的超級終端可以同時開啟三個手機應用窗口,多任務并行處理,提高工作及娛樂效率。

支持超級終端之後,MateStation S上也支持了華為的第二個獨家功能——移動應用引擎,可以在Windows系統下使用海量的移動APP。

華為還打通了MateStation S的服務體系,遠程PC功能也全面升級,只需要在多個設備上登陸一個華為賬號,外出時就可以用華為平板連接MateStation S,用平板操控電腦,不再擔心文件遺落,或者數據沒有同步。

華為發布MateStation S 台機首次搭載超級終端技術

性能方面,MateStation S這一次全面升級了12代酷睿平台,可選酷睿i5或者酷睿i7,最多12核20線程,支持Wi-Fi 6無線網絡,速率可達2400Mbps,同時還使用了全新陣列式干擾屏蔽技術,大幅減少機箱對信號的干擾,網絡速度更快,延遲更低,看視頻、打遊戲體驗更好。

散熱方面,MateStation S雖然體積只有8L左右,但精心設計了峽谷式風道設計,可以快速將熱量排除機箱外,而且非常安靜,閑置狀態下噪音只有19.3分貝,高負載下也不過23.4分貝,號稱睡眠級靜音效果。

外觀設計上,MateStation S這一次一改傳統台式機粗大笨重的形象,曳空星軌為靈感的設計更加時尚、簡約,僅為傳統機箱1/3大小,擺放不佔空間,在辦公室或者書房也能跟環境相得益彰。

華為發布MateStation S 台機首次搭載超級終端技術

最後是售價,MateStation S的酷睿i5+16GB內存+256GB SSD+1TB HDD的版本售價4499元,酷睿i7+16GB內存+256GB SSD+1TB HDD售價5699元,9月8日預售,9月14日正式開賣。

(0)
上一篇 2022-09-06 16:22
下一篇 2022-09-06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