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主機突然宣布大漲價 微軟良心回應:Xbox Series暫不調整

昨日,索尼突然宣布在全球多個市場對PS5主機漲價,最高漲幅達到20%。
其中國行版上漲400元,漲價后,光驅版官方售價4299元、數字版為3499元。
看起來,唯一倖免的地區是北美。
對於漲價原因,索尼解釋是國際經濟環境、通貨膨脹以及匯率因素。

索尼PS5主機突然宣布大漲價 微軟良心回應:Xbox Series暫不調整

這樣一來,主機玩家們也開始擔憂起另外兩大廠商微軟和任天堂是否跟進,答案目前都是否定。

微軟表示,我們會不斷評估自身業務,為粉絲提供更好的遊戲選擇,Xbox Series S/X建議零售價不變。

不過,從零售情況來看,Xbox Series X/S依然面臨著供貨不足的問題,在一些電商渠道,還採取捆綁服務/遊戲打包售賣的方式,實際支付金額遠超建議零售價。

統計資料顯示,Xbox Series主機累計賣出1600萬台,索尼PS5則是超過2200萬台。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3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