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宣布新一代主動主動式防窺屏

對於不少有在公共場所辦公需求的人來說,防窺膜都是必備的電腦配件之一,但常規的防窺膜不僅起效範圍不怎麼理想。今天,京東方公布的新一代主動式隱私防護屏,針對防窺膜的視角問題給出了解決方案。

京東方宣布新一代主動主動式防窺屏

據悉,這種主動式防窺屏,通過採用CFMS多層防窺膜材複合式結構設計,實現了上、下、左、右、斜向45度角視野外的全範圍防窺。

同時,該防窺屏可以根據使用場景,手動在防窺模式和分享模式之間進行切換,滿足現在日趨複雜化的辦公場景。

京東方宣布新一代主動主動式防窺屏

此外,該產品沿用了京東方的輕薄化設計觀念,通過減少膜層數量,提升膜材支撐力的方式,在0.25mm厚的複合材料上實現了全方位防窺的效果,比常規方案薄了50%。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主動式防窺屏有着較強的可拓展性,能夠與京東方的調光、低藍光以及集成玻璃基傳感器等技術進行整合,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

(0)
上一篇 2022-04-14 15:15
下一篇 2022-04-14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