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奧地利為地圖應用製作”Look Around”街景功能

蘋果公司不久后將開始在奧地利收集第一方數據,以擴大蘋果地圖的”Look Around”功能,並改進導航。據德語新聞媒體DerStandard報道,幾十輛蘋果汽車將從7月5日開始為該公司繪製奧地利的街道地圖。 該出版物補充說,最初的推廣工作將側重於車輛,而不是步行用地圖。

蘋果公司正在擬定一個地區和國家的名單,其車輛正在為蘋果地圖收集第一手圖像。截至周四,奧地利還沒有被添加到該名單中。該公司近年來一直在改進其蘋果地圖的體驗。

例如,蘋果在2020年向美國所有用戶推出了改進的地圖體驗。新的蘋果地圖主要依靠第一方的導航數據,具有更準確和更快的方向,以及關於當地地標的更詳細的信息。

在iOS 13中,蘋果推出了類似於Google街景的 “Look Around”功能。截至發稿時,該功能在美國、日本、愛爾蘭和英國的28個城市可用。

42942-83470-28048-42995-applemaps-2018-subaru-xl-xl.jpg

(0)
上一篇 2021-07-02 08:18
下一篇 2021-07-02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