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2》北美票房破7億美元 超黑豹成影史第5名

壯志凌雲2》的票房正往高處飛躍着,其票房表現又一次大大超出預期。截至周一,《壯志凌雲2》北美累計票房突破7億美元,達7.0123億,超過《黑豹》的7億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5名。當然如果想超越《阿凡達》的7.6億美元,成為北美影史票房榜第4名,可能還需要努力下。

《壯志凌雲2》北美票房破7億美元 超黑豹成影史第5名

根據派拉蒙的說法,《壯志凌雲2》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和勞動節周末兩個公共假期均奪冠,也是影史第一部同時登頂電影票房榜和數字下載榜冠軍的影片。派拉蒙CEO兼總裁Brian Robbins表示:“毋容置疑,《壯志凌雲2》是一塊真正的文化試金石,體現了電影力量。我們在慶祝這一巨大成就和影片巨大影響時,要向湯姆·克魯斯,製片人和演員、派拉蒙的營銷發行團隊,以及不斷前來欣賞這部傑齣電影的新老粉絲表示感謝!”

《壯志凌雲2》海外累計7.404億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達14.4億美元,即將超越《冰雪奇緣2》的14.5億美元,升至全球影史票房榜第11名。

《壯志凌雲2》北美票房破7億美元 超黑豹成影史第5名

北美影史票房榜Top 10

1、《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9.3666億美元

2、《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8.58億美元

3、《蜘蛛俠:英雄無歸》8.11億美元

4、《阿凡達》7.6億美元

5、《壯志凌雲2》7.01億美元(截至周一)

6、《黑豹》7億美元

7、《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6.788億美元

8、《泰坦尼克號》6.59億美元(含2012年3D版)

9、《侏羅紀世界》6.52億美元

10、《復仇者聯盟》6.23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06 11:20
下一篇 2022-09-06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