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天開始為其舊款摺疊式設備和智能手錶帶來新功能

老一代的三星可摺疊手機和智能手錶將很快有資格更新到One UI的最新版本,這些設備因而會被授予新的功能,如多任務手勢、大屏幕設備的優化、第一方應用程序的增強和手機的類似PC的任務欄,以及Galaxy智能手錶的新手表面和定製功能。

226134_SAMSUNG_GALAXY_Z_FLIP_PHO_ajohnson_0001.0.webp

三星的One UI 4.1.1基於Android 12L,首次出現在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等設備上。三星今天已經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向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設備推出UI 4.1.1更新,這應該在未來幾天內到達所有用戶。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也已被確認將在某個時間點收到三星的One UI 4.1.1更新,不過沒有提供時間表。

One_UI_4.1.1_main5F.gif

這些老式摺疊手機的用戶將能夠享受任務欄等功能,它允許你在應用程序之間快速切換,並拖放應用程序以創建一個分割視圖。一個新的雙指手勢也可用於多任務處理,允許立即將全屏應用程序切換到彈出式窗口,或將屏幕分成兩半,以提高工作效率。

One_UI_4.1.1_main1F.gif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引入的其他新功能包括從蓋板屏幕上調整設置、撥打電話、回撥未接電話和回復短信(使用語音到短信),以及使用Rear Cam Selfie用主攝像頭進行自拍。

One UI Watch 4.5首先在Galaxy Watch 5上得到全面發布,現在也將出現在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上。這意味着六個新的交互式手表面孔和額外的自定義功能,以及一個新的QWERTY鍵盤都會被引入,不過三星還沒有提供Watch 4.5版的發布日期。

三星已經確認,Galaxy Watch 3和Galaxy Watch Active 2有資格在9月底左右獲得單獨的軟件更新。這次更新將提供One UI Watch 4.5的”精選功能”,如兩個新的手表面孔,打鼾分析,以及支持三星健康監測應用中的血壓和心電圖測量。

(0)
上一篇 2022-09-05 20:18
下一篇 2022-09-05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