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上市三周后需求“持續強勁”

一位分析師說,蘋果新的iPhone
13陣容中每個型號的交貨時間在上市第三周保持穩定,這可能表明該陣容的需求是強勁的。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新款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機型的交貨時間。交貨期,即購買訂單後到達的時間,通常被用作衡量供需的指標。

44840-87198-44495-86402-000-lead-Apples-iPhone-13-Pro-Max-and-iPhone-13-Pro-xl-xl.jpg

根據Chatterjee的說法,即便對供應鏈的擔憂揮之不去,但蘋果產品線的需求指標仍然”強勁而健康”。在供應的第二周和第三周之間,除了縮短iPhone 13 mini的預計交貨日期外,交貨時間是持續穩定的。

例如,全球平均交貨期為:iPhone 13為21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為36天,iPhone 13 mini為16天。只有iPhone 13 mini的交貨時間在上市的第二周和第三周之間有所拖延。

在占所有iPhone出貨量35%的美國,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可以在Apple Store當天提貨,但沒有iPhone 13 Pro或iPhone 13 Pro Max型號。

與中國和英國這三周的情況類似,除iPhone 13 mini外,所有機型的交貨時間目前都保持穩定,與美國相同,英國的交貨時間有所放緩。

Chatterjee寫道:”雖然iPhone 13的交貨時間比iPhone 12的交貨時間要長,但需求指標似乎仍然強勁,最重要的是好於投資者對升級者和轉換者的需求不振的一致預期。”

該分析師將其12個月的蘋果目標價格維持在180美元,高於175美元。新的目標是基於摩根大通2022年蘋果6美元的盈利預期的30倍左右的市盈率。

(0)
上一篇 2021-10-04 23:10
下一篇 2021-10-04 2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