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三代同框?《蜘蛛俠:英雄無歸》預告新細節

蜘蛛俠3:英雄無歸》昨天公布電影最新的預告片,對於粉絲們期待的三代蜘蛛俠同屏戰鬥的畫面仍然沒有出現。但是預告片中的幾個細節不得不讓粉絲們懷疑,是官方故意隱瞞了三代同框的內容。

蜘蛛俠三代同框?《蜘蛛俠:英雄無歸》預告新細節

第一個細節是湯姆·霍蘭德即將大戰沙人、電光人和蜥蜴人的鏡頭。這個鏡頭的奇怪之處在於霍蘭德上邊和下邊似乎缺少了什麼東西,三位反派中電光人和蜥蜴人並不是真正的在飛行,甚至都沒有看向霍蘭德,他們看向了霍蘭德上下空無一物的地方。所以可能的原因是,官方用技術手段將霍蘭德上下的托比和安德魯消除了。

蜘蛛俠三代同框?《蜘蛛俠:英雄無歸》預告新細節

第二個細節來自巴西版的《蜘蛛俠3:英雄無歸》預告片,在巴西版的預告中出現了一個其他版本預告沒有的鏡頭,持續時間只有一秒左右,這個短暫的鏡頭顯示蜥蜴人似乎被什麼東西擊中了頭部,但霍蘭德並沒有對蜥蜴人出手。粉絲們推測這可能是托比或安德魯擊中了蜥蜴人,只是被官方用技術手段消除了,於是便這種出現了蜥蜴人“虛空挨打”的鏡頭。

視頻:

此外,奇異博士在預告片最後對霍蘭德說道:“他們開始穿越過來了,我無法阻止他們。”這或許暗示了其他宇宙的蜘蛛俠將在影片中登場。

霍蘭德曾公開否定三代蜘蛛俠同框的傳聞,但也不排除這是官方要求的保密內容。《蜘蛛俠3:英雄無歸》將於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國內檔期待定。

(0)
上一篇 2021-11-18 16:52
下一篇 2021-11-18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