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回應攜號轉網困難:向用戶表示歉意 進行全面整改

針對央視報道的湖南長沙聯通用戶反映攜號轉網困難一事,中國聯通在官微發布聲明稱,立即展開深入調查,進行全面整改。對此問題給客戶造成的不便和困擾表示誠摯的歉意。據央視報道 ,2019 年底工信部印發的《攜號轉網服務管理規定》正式施行,手機用戶可不改變號碼自由從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之間轉換。

然而最近,湖南長沙有不少聯通用戶反映,在辦理攜號轉網的過程中,被聯通公司設置各種障礙,導致攜號轉網困難重重。 該報道今日也登上了微博熱搜。

QQ截圖20210916163447.jpg

中國聯通在官微表示,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廣大客戶安全,長沙聯通推出了攜號轉網線上預約取號辦理,旨在減少營業廳人員聚集,縮短客戶現場排隊時間。但是,相關業務流程沒有隨着疫情變化及時調整,未及時取消線上預約取號規定,給部分客戶造成了不好的體驗。針對以上問題,長沙聯通立即結合實際情況進行整改,目前,客戶辦理攜號轉網無需預約取號,所有攜號轉網問題“一站式”解決。

中國聯通表示,對此問題給客戶造成的不便和困擾表示誠摯的歉意。(張俊)

以下為中國聯通聲明全文:

針對 9 月 15 日央視報道的關於長沙聯通攜號轉網困難的問題,我公司高度重視,立即展開深入調查,進行全面整改。我們對此問題給客戶造成的不便和困擾表示誠摯的歉意。

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廣大客戶安全,長沙聯通推出了攜號轉網線上預約取號辦理,旨在減少營業廳人員聚集,縮短客戶現場排隊時間。但是,相關業務流程沒有隨着疫情變化及時調整,未及時取消線上預約取號規定,給部分客戶造成了不好的體驗。針對以上問題,長沙聯通立即結合實際情況進行整改,目前,客戶辦理攜號轉網無需預約取號,所有攜號轉網問題“一站式”解決。

中國聯通高度重視每一位客戶的聲音,衷心感謝廣大客戶及媒體對我們的監督和批評。本次問題的出現,反映了公司服務流程和內部管理存在不足,響應客戶需求的敏捷性不夠。攜號轉網是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重要舉措,中國聯通堅決落實攜號轉網政策,將緊跟客戶需求和訴求,持續完善優化服務流程,全面提升服務品質,切實把好事辦好、把實事做實。

(0)
上一篇 2021-09-16 17:23
下一篇 2021-09-16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