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集團前董事長車禍身亡,印警方公布初步調查結果

據印度電視新聞網站(Indiatvnews)9月5日報道,9月4日下午3點15分左右,賽勒斯·米斯特里從印度艾哈邁達巴德市乘車前往孟買途中,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座橋上撞上了隔離帶,車上共有四人,塞勒斯·米斯特里和另一名乘客因傷勢過重死亡,另外兩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搶救。

塔塔集團前董事長車禍身亡,印警方公布初步調查結果

據印度當地警方9月4日晚公布的事故初步調查顯示,這起事故的起因是司機超速駕駛和“判斷失誤”導致車輛失控。此外,在事故發生時,包括賽勒斯·米斯特里在內的兩名死者均沒有系安全帶。

警方稱,事故發生時,這輛豪華轎車的行駛速度很快,它在穿過印度西部帕爾加爾地區(Palghar)的一個檢查站后(用9分鐘行駛了20公里),事故發生了。

“最先送來的兩名患者,都死了。送他們來的當地人告訴我們,塞勒斯·米斯特里當場死亡,另一位重傷者本來還活着但在送醫途中死亡。我們在(9月4日)下午 5 點左右宣布他死亡,”醫生Shubham Singh說,“10分鐘后,第二輛救護車載着另外兩名傷者到了醫院。兩人都接受了急救。”

“賽勒斯·米斯特里(死亡原因)是頭部受傷,而另一名死者則是頭部受傷和左腿骨折,”醫生介紹死者情況說。

一名目擊者回憶稱,事發時,一名婦女駕駛着汽車,試圖從左側超車,但失去控制,撞上了隔離帶。

報道稱,這輛車由孟買的著名婦科醫生Anahita Pandole(55 歲)駕駛。她和她的丈夫達流士·潘多勒(Darius Pandole,塔塔集團前獨立董事)在事故中均受了重傷。

公開資料顯示,塞勒斯·米斯特里是愛爾蘭籍帕西裔建築大亨帕隆吉·米斯特里最小的兒子,也是首位來自塔塔家族以外的董事長。

作為印度工業巨擘,塔塔集團是印度最大的公司之一,涉獵範圍很廣。而塔塔之子則是塔塔集團的核心公司,也是主要投資控股公司。2011年11月23日,塔塔集團確定由塞勒斯接替拉坦·塔塔出任塔塔之子董事長職位,任期自2012年12月開始。

不過,2016年,賽勒斯·米斯特里和塔塔集團其他高管發生嚴重的生意糾紛,在董事會討論罷免賽勒斯·米斯特里時,(此次車禍事故中的傷者)達流士曾堅決反對這一決定,但在當年10月24日,塔塔集團董事會仍投票決定免去賽勒斯·米斯特里的董事長職位。

(0)
上一篇 2022-09-05 16:19
下一篇 2022-09-05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