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EV終於要被運到客戶手中了

如果Lucid最近發布的一條推文存在任何意義的話,那麼這家公司似乎已經實現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據悉,這家公司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Air EV正在向早期預訂者集體發貨的照片。正式的新聞發布可能會在質量控制檢查後到來。

Lucid Air EV終於要被運到客戶手中了

9月下旬,wccftech曾在一篇專門的文章中指出過,Air EV正在下線,正式交付可能會在10月發生。根據Lucid在Twitter上發布的圖片,這種可能性似乎已經實現了。

Screenshot_2021-10-25 Lucid Motors on Twitter.png

FCbq7QlUYAIBxtW.jpg

這裡需要提醒的是,Lucid已經收到了超13000輛Air EV的預訂。此外,該公司計劃交付520輛Lucid Air Dream限量版以紀念該版本突破性的EPA範圍估計為520英里。

10月早些時候,Lucid披露了其DreAMDrive的詳細規格,這是一個SAE 2級ADAS,將在Lucid Air EV上首次亮相。該ADAS系統配備了32個傳感器,包括可實現360度視角的攝像頭、短程和遠程雷達、LiDAR和超聲波傳感器。目前,DreamDrive的高速公路輔助功能允許車道居中、自適應巡航控制可以與物體保持安全距離、自主緊急制動及駕駛員監控以保持警惕。此外,支持DreamDrive的電動車能自主停車,因為該系統能夠識別平行和垂直的停車位,然後自行進入或離開這些停車位。這家公司打算很快引入高速路變道輔助功能並最終通過OTA更新過渡到完全的高速路自主功能。

截止到目前,Lucid在很大程度上遵守了其實現主要里程碑的時間表。該公司計劃在2021年生產520輛,在2022年和2023年分別將其生產節奏提升到2萬輛和4.9萬輛。至關重要的是,2023年還將看到Lucid Gravity SUV的推出。此外,海外發貨也可能會在明年開始。

(0)
上一篇 2021-10-25 18:00
下一篇 2021-10-25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