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斗”製作人櫻井政博油管頻道訂閱數狂飆75萬

誰都知道《任天堂明星大亂斗》製作人櫻井政博開設油管頻道的話會有一些關注度,但就連他本人也沒想到人氣居然會高到這種程度,僅僅一個多星期就吸引到海量訂閱。櫻井政博有兩個油管頻道,內容都是遊戲開發討論。雖然兩個頻道的視頻內容都一樣,但一個是英語另一個是日語。

“大亂斗”製作人櫻井政博油管頻道訂閱數狂飆75萬

八月底,櫻井政博正式開通頻道之後,到目前英語頻道的訂閱數已經突破40萬,日語頻道的訂閱數突破35萬。雖然有些用戶是兩個頻道都訂閱的,但賬面上的訂閱數已經突破了75萬,而且只用了十天時間。

櫻井政博的遊戲開發討論視頻是對新人非常友好的類型,不管是遊戲開發新手還是老手都能從中學到點東西。視頻涵蓋範圍也很廣,包括遊戲哲學和遊戲設計中的風險與激勵平衡,另外包括輸入延遲的探討也有涉獵,而且視頻講述的風格非常輕鬆,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目前還不知道櫻井政博的遊戲創作系列視頻會有怎樣巨大的影響力,現在看來他的更新頻率不低,假以時日該頻道的訂閱數可能會增長到令人咋舌的程度。

(0)
上一篇 2022-09-04 19:18
下一篇 2022-09-04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