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銷售低迷的情況下 Beyond Meat計劃裁員19%

據TechCrunch報道,根據周五披露的一份監管文件,Beyond Meat計劃裁員約200人,占其員工總數的19%。該公司提到了銷售的下降,並說裁員是 “基於降低成本的舉措,旨在減少運營費用……並在2023年下半年實現現金流的目標”。

7`1YR)BBMD%(7L%RDQ38LJJ.png

Beyond Meat預計裁員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該公司股價周五在納斯達克開盤時已經從52周的高點下跌了87%,在裁員消息傳出后,在上午的交易中進一步下跌。股價在本周早些時候創下了12.76美元的52周低點,最後交易在13.95美元左右,這使得該公司的市值低於9億美元。

作為裁員的一部分,該公司表示首席增長官/北美總裁的職位被取消。擔任該職務的Deanna Jurgens將於10月17日離開公司。

此外,首席財務官Philip Hardin通知公司,他將在10月12日卸任,“以尋求另一個機會”。之前擔任Beyond Meat公司財務規劃、分析和投資者關係副總裁的Lubi Kutua被董事會任命為擔任該職務,這已於10月13日生效。

該公司還削減了其全年的收入指導,預計第三季度凈收入約為8200萬美元,比2021年同季度下降23%。2022年全年的凈收入預計約為4億至4.25億美元,與上年相比將分別減少14%和9%。該文件說,該公司之前預測年終收入為4.7億至5.2億美元之間。

TechCrunch要求Beyond Meat對這些變化發表評論的請求沒有立即得到答覆。

該公司曾在8月份宣布裁員4%,但這一消息也是因為其首席運營官Douglas Ramsey離開了公司–此前有報道稱他被捕,據稱他咬了一個人的鼻子,被指控犯有攻擊罪。Jonathan Nelson被提升為運營和供應鏈負責人。

(0)
上一篇 2022-10-15 08:48
下一篇 2022-10-1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