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SD卡可以作為Steam Deck的可移動遊戲庫

在IGN的視頻中,V社解釋了Steam Deck如何通過SD卡處理可移動儲存。V社解釋道:設備上的新SteamOS 3.0操作系統可以支持SD卡上的動態可移動Steam庫,同時可以像在手持設備的內部存儲上一樣運行遊戲。並且Steam Deck可使用的SD卡容量沒有上限。

IGN視頻

V社解釋道:設備上的新SteamOS 3.0操作系統可以支持SD卡上的動態可移動Steam庫,同時可以像在手持設備的內部存儲上一樣運行遊戲。並且Steam Deck可使用的SD卡容量沒有上限。

V社還表示,從SD卡中運行遊戲的速度與從Steam Deck的高速M2.NVMe SSD中運行遊戲是完全不同的,尤其是256GB和512GB版本。他們花了大量時間優化SD卡的遊戲系統。

V社:SD卡可以作為Steam Deck的可移動遊戲庫

V社硬件工程師Yazn Aldenhayyat進一步分享了一些員工在Steam Deck上使用SD卡的測試結果:“每個遊戲都是不同的,他們的存儲模式也不同,但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想我們的基準讓很多人使用SD卡,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我認為絕大的反應是:使用SD卡是一次美好的經歷,他們覺得它具有一定的可比性,不是那麼好,但好過沒有。”

V社:SD卡可以作為Steam Deck的可移動遊戲庫

V社還在研究未來能夠將遊戲預加載到不同設備的SD卡上,這將大大節省時間。目前,在可移動存儲設備上安裝和管理遊戲只能通過設備本身的SteamOS完成。

(0)
上一篇 2021-07-26 12:53
下一篇 2021-07-26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