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押注電氣化取得驚人回報:8月銷量同比增長307%

福特不遺餘力地推進電氣化,雖然付出是巨大的,但是回報同樣驚人這家美國最暢銷的汽車製造商在今年 8 月份的銷量又增長了 307%,表明市場對其電動汽車有着強勁的需求。

dom7jmu9.webp

一個多世紀以來,福特一直引領美國汽車工業邁向新的高度。亨利·福特在 1913 年引入了第一條移動裝配線以提高產量,就徹底改變了汽車行業。之後,該公司於 1915 年製造了第一輛卡車–Ford Motel TT。現在,該公司正向一個新的領域進軍,即完全電氣化。

迄今為止,福特在將其最受歡迎的車型轉換為電動汽車方面取得了成功。它始於 2020 年 12 月的 Mustang Mach-e,這是長期以來最受歡迎的肌肉車的電動轉折。之後,福特推出了其商用貨車的電動版 E-Transit,也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

為了深入挖掘電動汽車市場,福特推出了全電動皮卡 F-150 Lightning,以加入其廣受歡迎的 f 系列產品陣容。該電動皮卡於 2022 年 5 月開始交付,到 8 月,福特已將其 EV 卡車交付給美國所有 50 個州。隨着越來越多的訂單湧入,該公司現在正努力跟上。

福特希望在明年年底前運行率達到 6 萬輛電動汽車,同時到 2026 年將其提高到 200 萬輛。福特正在與寧德時代等供應商鎖定關鍵電池礦物的交易,以確保其能夠實現其目標。

(0)
上一篇 2022-09-03 11:38
下一篇 2022-09-03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