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董事怒批馬斯克:面對內容審核問題時非常天真、不嚴肅

推特公司創始團隊成員、前董事賈森·戈德曼(Jason Goldman)周三在接受採訪時批評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放鬆該平台言論限制的計劃,認為這表明“馬斯克在面對內容審核問題時採取了一種非常天真、不嚴肅的做法”。

推特前董事怒批馬斯克:面對內容審核問題時非常天真、不嚴肅

戈德曼對於馬斯克收購推特感到失望。“馬斯克公布的計劃表明,他是一個多麼不認真對待自己的產品理念及其背後哲學的人。”他表示。

馬斯克稱,他收購推特是為了維護言論自由。戈德曼對此表示:“第一修正案對匿名沒有限制,你完全可以匿名表達自己。這表明,他並沒有真正弄明白這個領域需要發生的事情。”

他還反對馬斯克最近對推特現有員工的批評,認為此舉會讓推特員工受到馬斯克逾8600萬粉絲的辱罵和威脅。本周早些時候,馬斯克同意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但他繼續痛斥推特及其員工。

“你絕對不應該允許公司未來的新老闆對你的員工已做出的決定開噴。”戈德曼表示,他在2007年至2010年為推特工作,也曾為谷歌和奧巴馬政府工作過。

(0)
上一篇 2022-04-28 09:45
下一篇 2022-04-2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