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遭遇重大挫折 推翻史上首個工會上訴被駁回

北京時間9月2日消息,美國國家勞動關係委員會(NLRB)的一名官員周四建議,亞馬遜工會在斯塔頓島倉庫取得的里程碑式勝利應該得到支持,這對試圖推翻投票結果的亞馬遜來說是一個重大挫折。今年4月,亞馬遜工會成為亞馬遜在美國本土的第一家工會。

亞馬遜遭遇重大挫折 推翻史上首個工會上訴被駁回

NLRB發言人凱拉·布拉多(Kayla Blado)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負責處理亞馬遜對工會勝利上訴的一名聽證會官員得出結論稱,該公司“未能履行其責任”來證明工會、政府或其他任何人“從事了影響選舉結果的令人反感的行為”。

亞馬遜尚未置評。該公司在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時間裡一直設法將工會排除在其美國業務之外。該公司在一份文件中辯稱,NLRB一再“未能保護其程序的完整性和中立性”。亞馬遜必須在9月16日之前對聽證官的建議提出異議,然後NLRB的一名地區主管將聽取該建議。如果亞馬遜無法說服該機構推翻投票結果,該公司將在法律上被要求與工會就斯塔頓島倉庫的工資和工作條件進行談判。

(0)
上一篇 2022-09-02 08:17
下一篇 2022-09-02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