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對NFL的Sunday Ticket流媒體轉播權感興趣

據The Information報道,蘋果對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的“Sunday Ticket”套餐流媒體轉播權感興趣。蘋果已經與NFL高管進行了討論,但NFL也在與電視網絡和其他科技公司進行談判。

蘋果對NFL的Sunday Ticket流媒體轉播權感興趣

Sunday Ticket流媒體內容目前在DirecTV上播出,但它正在拍賣中,如果蘋果獲得版權,球迷將能夠在Apple TV+上觀看所有32支NFL球隊的非黃金時段比賽。

DirecTV支付了約15億美元來轉播Sunday Ticket 的比賽,但它與NFL的協議將於2022年到期,為其他電視商競標該套餐鋪平了道路。NFL則希望在簽訂新協議時獲得更多資金。

蘋果之前與PAC-12會議就大學體育直播進行了談判,但談判沒有取得任何成果,‌Apple TV+‌上繼續沒有多少與體育相關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1-07-11 08:08
下一篇 2021-07-11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