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直播抽中iPhone 13 Pro 到手卻成老年機

近年來隨着短視頻的興起,不少拍攝短視頻爆火的博主在積攢一定數量粉絲后,便開始進行直播帶貨。為了更好地吸引粉絲購買產品,不少網紅帶貨時會設置抽獎環節,以極具誘惑力的獎品吸引粉絲圍觀。近日,安徽蚌埠的李女士在平台觀看直播時,參加了某網紅主播的抽獎活動,並且抽中了價值5999元的iPhone 13 Pro手機,然而到手的卻是一部老年機。

李女士在某短視頻平台觀看該網紅直播時,參加了該網紅設置的抽福袋活動,獎品為價值5999元的iPhone 13 Pro手機,當時有3000多人參加了抽福袋活動。

李女士抽中獎品后,按照提示填寫了收貨地址,然而到手后卻發現快遞裡面是一款老年機。此後李女士嘗試聯繫該網紅,但並未收到對方的回復,且李女士在其直播間評論時被拉黑。

被拉黑后,李女士向短視頻平台進行投訴,平台方稱正在與商家進行溝通,並表示願意賠付李女士20-100元。對此,李女士表示不願意接受賠償,並聲稱這是欺詐行為,因為此前觀看直播抽獎時從未出現過這種情況。

女子看直播抽中iPhone 13 Pro 到手卻成老年機

不少網紅在爆火后選擇直播帶貨來獲取經濟效益,然而在帶貨時卻事故頻發。有的售賣假貨,有的虛假宣傳,也有的和上述網紅一樣,用虛假抽獎來吸引粉絲。無論是哪種欺詐行為,最後影響的還是觀眾。

(0)
上一篇 2022-04-29 21:25
下一篇 2022-04-29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