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而簡潔明快的的盆栽棚設計贏得2022年度最佳棚屋獎

2022年Cuprinol年度棚屋競賽的獲勝者公布了,位於英國蘭開夏郡的棚戶凱利-霍沃斯因其低預算創作的”盆栽棚”而獲獎,該棚主要由回收的門和木托盤建成。霍沃斯是一名狂熱的園丁,她在丈夫德里克的幫助下創建了這個棚子,這對夫婦在霍沃斯不大的城市分配土地上建造了2
x 3米(6.5 x 9.8英尺)的結構,僅耗時約五周。

1.webp

這個棚子從頭到尾總共花費了大約200英鎊(230美元),其中大部分材料是通過網購的。內部圍繞着一個中央空間布置,用作準備植物的實際盆栽區,門上裝配玻璃,再加上透明波紋塑料製成的屋頂從而獲得了大量自然光。棚內還有一些存儲空間,甚至還有一個帶有堆肥桶和重力式水槽的小浴室,外面還有一個座位區。

3.webp

在公眾投票中,盆栽棚在年度預算類別中名列前茅,隨後被評審團宣布為總冠軍。霍沃斯因此獲得了1000英鎊(1150美元)的獎金,一個個性化的年度棚屋牌匾,以及一些Cuprinol產品作為獎勵。

2.webp

盆栽棚的內部主要是一個準備植物的區域

“我很高興贏得今年的Cuprinol年度大棚,”霍沃斯興奮地說。”這是一項真正基於愛的勞動,我的靈感來自於我父親的棚子,在等待多年後,我迫不及待地要打造自己的棚子。它是如此寧靜,我可以在棚子里一呆就是幾個小時,事實上我常常在操作台上忘記了時間。能夠在Instagram上與人們分享這段旅程是很有趣的–它甚至鼓勵其他人也開始動手創作!”

index.webp

(0)
上一篇 2022-09-01 21:16
下一篇 2022-09-01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