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引擎開始採用新的高引用率標籤幫助尋找內容的原始來源

Google今天宣布,為經常由其他出版物提供來源的搜索結果當中增加一個新的”高度引用”標籤。從當地的新聞報道,到採訪、公告,甚至是新聞稿,只要有其他網站的鏈接,都可以在搜索結果的預覽圖中加入新標籤。在搜索的”快速發展中的主題”和”關於這個結果”的通知欄目中也增加了更多信息。

Screen_Shot_2022_03_31_at_9.20.19_AM.0.webp

Google希望它的高引用率標籤將有助於突出原創報道,這可能包括重要的背景,而當一條報道被更廣泛地採用時,這些背景通常就被剝離了。新功能也有助於找到新聞稿的來源,在那裡你可以更快捷地直接從公司本身獲得信息。Google說,它希望這個標籤能幫助讀者找到”對新聞報道最有幫助或最相關的信息”。

高引用率標籤將”很快”在美國的手機上為英語用戶推出,並將在”未來幾周”開始出現在全球。

除了這個標籤外,Google正在擴大其嘗試,以幫助搜索用戶批判性地評估他們所顯示的結果。它在與”快速發展的主題”有關的搜索中顯示的通知現在將提醒用戶檢查一個來源是否可信,或者簡單地告訴他們在有更多信息時再來。這一變化今天在美國的英語搜索中啟動。

Google還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對去年宣布的”關於該搜索結果”功能的改進(在搜索結果中提供關於每個網站的更多背景)。

(0)
上一篇 2022-03-31 20:19
下一篇 2022-03-31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