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美國擬最快下月開始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

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政府最快將於9月中下旬開始對美國人實施新冠病毒疫苗強化劑的接種,取決於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批准。消息人士稱,拜登政府的衛生官員一致認為,大多數人應該在完成初次疫苗接種8個月後再注射加強疫苗。

消息稱美國擬最快下月開始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

較早時有報道稱,拜登政府的官員們計劃最早在本周宣布這一決定,首批接種加強疫苗的可能是養老院的居民和醫護人員,然後是其他老年人。

上周,美國監管機構批准了輝瑞及其德國合作夥伴BioNTech和Moderna公司的第三劑新冠病毒疫苗被用於免疫系統受損的人群,這些人從兩劑疫苗中獲得的保護可能較弱。

政府的目標是讓那些接種了輝瑞生物技術公司(Pfizer-BioNTech)或Moderna疫苗的人知道,他們需要額外的保護來對抗冠狀病毒的Delta變種。

(0)
上一篇 2021-08-17 16:34
下一篇 2021-08-17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