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出席《指環王:力量之戒》首映 稱兒子擔心他毀原著

亞馬遜老闆傑夫·貝索斯出席了《指環王:權力之戒》在倫敦的首映式。發表講話時,他透露作為書迷的兒子曾警告他“不要破壞”這個經典系列。貝索斯表示,他的孩子們也是《指環王》系列的粉絲,其中一個兒子堪稱該領域的專家。

貝佐斯出席《指環王:力量之戒》首映 稱兒子擔心他毀原著

“亞馬遜參與這個項目后,有一天我兒子來到我身邊,他看着我的眼睛,非常真誠,他說:‘爸爸,請別這麼做。’ 他是對的。我們知道《指環王》的世界對許多人來說很重要,我們知道為這個世界工作是一種榮幸,我們知道這是一項重大責任。”

遊民星空

《指環王:力量之戒》將於9月2日上映。該作的劇情設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環王》故事之前的數千年,講述“至尊魔戒”之前,“力量之戒”的起源,預算高達4.65億美元,號稱史上最昂貴美劇,首季共8集。由J·A·巴亞納和韋恩·葉執導,蘭尼·亨利、彼得·穆蘭、辛西婭·雅代-魯賓遜等主演。

(0)
上一篇 2022-09-01 14:14
下一篇 2022-09-01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