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4歲女兒已玩到《戰神:諸神黃昏》?遊戲或至最終階段

近日,《戰神》的首席破壞效果藝術師“rubenvoorhees1”,在推特上曬出了自己4歲女兒玩《戰神》的視頻。他表示:“她(女兒)很愛玩新的遊戲(或指《戰神:諸神黃昏》),但我無法公開她玩新遊戲的錄像,所以給大家看看她玩《戰神》的樣子。她很喜歡看預告,所以我就告訴她,我們一起來玩這款遊戲吧!

4歲小姑娘玩戰神:

雖然這位開發者沒有明確指出他的女兒已經玩到的“新遊戲”是指《戰神:諸神黃昏》,但出於保密協議“無法公開玩新遊戲的錄像”讓人浮想聯翩。這或說明遊戲開發者們已經有了可以試玩的版本,《戰神:諸神黃昏》開發可能已經來到了最終階段,還需要打磨、測試等等。我們可能很快就能聽到官方公布更多消息了。

此前,《戰神:諸神黃昏》開發團隊、聖莫妮卡工作室的社群團隊成員BlueOwlzMedic非常明確地重申,該作仍將會在今年發售。聖莫尼卡工作室動畫總監Bruno Velazquez近日也發推表示,他正在忙於《戰神:諸神黃昏》的開發工作。後續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開發者4歲女兒已玩到《戰神:諸神黃昏》?遊戲或至最終階段

(0)
上一篇 2022-04-10 15:12
下一篇 2022-04-10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