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蜘蛛俠4》或於2024年6月上映 與《美隊4》窗口期部分重疊

在一個月前的 Comin-Con 2022 大會上,凱文·費奇(Kevin Feige)發布了許多即將到來的項目名稱與日期公告。然而粉絲們沒料到的是,《蜘蛛俠 4》竟然去洗了這場漫威電影宇宙(MCU)預告。好消息是,近日有泄露消息稱,一部索尼 / 漫威《蜘蛛俠》電影已被安排上。

1.webp

(圖 via BGR / YouTube)

BGR 在 Comic-Con 2022 后解釋稱,漫威提供的信息,其實較我們預期的要多,尤其是打出了《復聯 5》和《復聯 6》的項目名稱和時間窗口。

更重要的是,迪士尼未持有《蜘蛛俠》的電影版權,因而由“荷蘭弟”(Tom Holland)主演的 MCU 項目,其實是在索尼主導下製作的。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漫威正與索尼開發《蜘蛛俠 4》—— 凱文·費奇曾在《英雄無歸》(No Way Home)首映后明確表示過這一點 —— 且荷蘭弟應該會出現在未來的另一部 MCU 電影中。

畢竟有傳聞稱,在《英雄遠征》(Far From Home)引發了有爭議的中斷之後,迪士尼與索尼的交易,將再涵蓋兩次《蜘蛛俠》的出場。

2.webp

MCU 第五階段

儘管尚未公布《蜘蛛俠 4》的確切上映日期,但小蟲還是很有希望在《復仇者聯盟 5:康之王朝》和《復仇者聯盟 6:秘密戰爭》中露臉。在此之前,荷蘭弟可能還有另一部獨立電影。

不久后,Reddit“漫威工作室爆料人”(MarvelStudiosSpoilers)子版塊上的新帖子,又揭示了與《蜘蛛俠》IP 未來動向有關的更多細節。

據說索尼尚未敲定三部漫威電影的上映日期,分別是《超凡蜘蛛俠 3》、《險惡六人組》、以及《銀與黑》。

3.png

爆料人指出,在讓《蜘蛛俠》粉絲感到激動不已的同時,本次 MCU 泄露中更有趣的內容,還是某顆與蜘蛛俠有關的寶石。

而一部尚未命名的索尼 MCU 電影 —— 顯然只有《蜘蛛俠 4》的當期最為合適 —— 將於 2024 年 6 月 7 日上映。

鑒於《美國隊長 4:新世界秩序》定檔 2024 年 5 月 3 日、且傳聞稱三位 MCU 演員將現身 2024 年 7 月 28 日《Thunderbolts》。

在 MCU 第五階段劃上句點之後,片方將有足夠的時間完成《蜘蛛俠 4》續集的製作 —— 即便 6 月 7 號這個日期,將在一定程度上和《美隊 4》的 45 天上映期重疊。

最後,迪士尼會在上映 45 天後,將 MCU 電影放到 Disney+ 流媒體平台上。所以《蜘蛛俠 4》的 6 月檔期,還是有些參考意義的。

(0)
上一篇 2022-09-01 14:14
下一篇 2022-09-01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