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戶人家抱怨稱有一枚AirTag跟蹤了他們的迪士尼世界之旅

來自田納西州的加斯頓家庭成員在迪斯尼世界度過了一整天的愉快時光,但iPhone上的一條通知顯示,有AirTag設備在跟蹤他們行動,但他們實際上卻並沒有買過這種設備,這讓他們在魔幻王國的一天變得有點詭異。據WKRN報道,母親珍妮弗·加斯頓和女兒麥迪遜在傍晚時分走到他們的車前時,被通知有一個AirTag在他們身邊移動。

珍妮弗說,第一次探測是在晚上7:09,通知出現在他們的設備上是在晚上11:33。

48182-94134-46583-90811-51162378204_ae454853bc_k-xl-xl.jpg

在查看通知時,麥迪遜看到一張地圖,包括他們在四個小時內走過的整個公園的地點。珍妮弗說:”它顯示了檢測到她的第一個目的地,然後它基本上畫了一條線,把她去過的地方連接起來。”

為了試圖找到AirTag,母女倆在停車場晃了晃自己的包和衣服,但沒有找到該設備。然後她們開車去酒店,並在路上打電話給警察。

如果找到了AirTag,就可以交給警察,然後警察可以利用序列號來追蹤其主人。然而,奧蘭治縣警長辦公室表示,由於沒有找到實物,接警的副警長並不認為這是刑事違法行為。即便如此,調查人員還是做了一份事件報告,並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這一情況。

雖然AirTag掉落並在停車場失蹤是可信的,但還有一種可能性是手機本身的錯誤識別。有人提出,公園裡的蘋果設備數量眾多,不用太多的AirTags就可能產生”錯誤”的檢測。

“作為一個家長,我在那一瞬間是如此瘋狂,”珍妮弗告訴記者。”只是想到有人有這些意圖。看着自己的女兒們,只是有這些意圖,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麥迪遜說她很害怕,因為她看過關於AirTag跟蹤的視頻,”但這是你從未想過要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之一,直到它真的發生。”

在所有的可能性中,這一家人與公園裡的一群人接近,其中一個或多個人有一個AirTag。一些更受歡迎的景點可以排隊兩小時,有時甚至更久。此外,在每晚的煙花表演前,有時會有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三個小時。

儘管蘋果公司說AirTag不是用來追蹤人的,但確實有一些有孩子的家庭在公園裡把AirTag戴在特殊的項鏈上。

濫用AirTag進行跟蹤的行為已經引起了立法者和當局的注意,促使紐約總檢察長在2月份發出了關於跟蹤器的警告。蘋果公司的反跟蹤功能也受到了批評,在4月份的一份報告中發現,這些功能並沒有發揮出應有的作用。

即便如此,在一些情況下,反跟蹤功能已被證明是有用的。今年2月,這些功能被認為是逮捕了一名試圖使用隱藏在拖車掛架上的AirTag的跟蹤者。

(0)
上一篇 2022-05-02 08:05
下一篇 2022-05-02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