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攜二手服裝零售商ThredUp推出帶番茄醬污漬的衣服

調味品製造商亨氏日前宣布聯合二手服裝零售商ThredUp推出Heinz Vintage Drip系列。該系列由157件設計師服裝和街頭服飾組成,每件都被添加了番茄醬污漬。

亨氏攜二手服裝零售商ThredUp推出帶番茄醬污漬的衣服

亨氏品牌經理Alyssa Cicero在本周的一份聲明中說道:“這個系列是為了可持續地慶祝亨氏番茄醬污漬給服裝帶來的特色,並邀請我們的粉絲擁抱一個新的標誌性符號。”

亨氏的目的是讓人們關注其番茄醬,與此同時也在強調回收衣物的重要性。

ThredUP的綜合營銷副總裁Erin Wallace說道:“在ThredUP,我們相信每件衣服都應該有第二次生命–甚至是夏季燒烤的犧牲品。”

這些衣服分兩波發布,一波在8月30日,一波在9月13日。這些衣服的範圍從下擺有污點的297.99美元(256英鎊,435澳元)的Gucci襯衫到胸前有污點的11.99美元的Champion品牌T恤衫。

據悉,銷售所得將捐給Rise Against Hunger–一個在發展中國家提供飢餓救濟的非營利組織。

(0)
上一篇 2022-09-01 08:47
下一篇 2022-09-01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