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顏色和錶帶組合泄露 定價信息也已明確

日本比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時間早幾個小時,但我們非常確定,即使有時差,現在還不是揭曉Pixel Watch的時候。即便如此,日本在線商店Joshin Web已經公布了即將推出的手錶的各種顏色選擇。所有這些都有一個鋼製錶殼(通常是拋光的,但也有一些啞光的選擇)和一根活動錶帶

FeSjpVnXwAErJl_.jpgFeSjpTdWIAA2mFc.jpgFeSjpUmXEAADGua.jpg

網上商店在發現自己泄露了內容后迅速隱藏,但泄密者Roland Quandt保存了一系列副本,下面是不同配色的手錶的一些側視圖。顏色分別有啞黑色/黑曜石色組合,香檳金/榛子色組合,銀色/粉筆白組合。

FeSjhs4XwAApBAX.jpgFeSjhsPXwAA4Tj5.jpgFeSjhrkWIAAYSY1.jpgFeSjhq9WYAY94g7.jpg

FeSjdcYWIAAPh_3.jpgFeSjddCXwAA6POg.jpgFeSjdcNWYAM_K2s.jpgFeSjdcIXwAA1E_A.jpg

FeSjmAQXkAMyNPs.jpgFeSjl_cWAAMywD_.jpgFeSjl_AXwAEUz-w.jpgFeSjl--X0AgVwsE.jpg

ixel Watch至少會有兩種錶帶–Active錶帶(由硅膠製成)和Woven錶帶(由回收的聚酯製成)。

英國亞馬遜公司也悄悄透露了他們的價格,50英鎊的運動錶帶和60英鎊的編織式錶帶。這可能還不是全部,另一個泄露的消息顯示,皮革錶帶也可能會出現,這會給手錶帶來不同的外觀。

根據未經證實的信息,Pixel Watch(Wi-Fi)的價格為340英鎊(歐洲大陸為380歐元)。還會有一個配備LTE的版本,價格略高(猜測是40英鎊/50歐元)。

這個價格是由@Pytt發現的,他還在亞馬遜NL上發現了這些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外殼。綠色材料是Google配件的一個賣點,因為這些外殼中至少有30%的回收材料。

Pixel 7手機、Pixel Watch等將於明天(10月6日)揭開面紗,預計預購隨後將立即開始。

(0)
上一篇 2022-10-05 22:43
下一篇 2022-10-05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