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將近 民主黨借TikTok拉票

8月10日消息,距離美國中期選舉還有不到100天的時間,民主黨正在為頗有影響的TikTok創作者配備數字工具,以通過互聯網向選民提供黨派贊助的內容。臨近選舉季,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DNC) 建立了在線組織中心,以推動該黨的信息傳遞。

美國中期選舉將近 民主黨借TikTok拉票

這一在線組織中心為有影響力的創作者、代理人和支持者創建平台,以接收與民主黨有關的消息和各種數字內容,併發布在這些創作者個人社交媒體源上。“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數字工具,成為可信賴的信使,與創作者分享我們的信息,以便發布和推廣”,DNC負責數字內容和創意的副首席營銷官謝爾比·科爾這樣說。

新冠疫情的大流行改變了政治團體與選民互動的方式。2020年早期,兩黨候選人就開始將信息傳遞的重點放在網絡平台上。拜登的競選團隊曾嘗試使用《堡壘之夜》(《堡壘之夜》)地圖、《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島嶼等應用接觸不同人口群體的選民。

2021年11月,美國白宮曾召集了幾十名年輕的TikTok內容創作者,向他們介紹拜登政府旨在重振美國中產階級的新版“重建更好法案”,希望這些網紅在社交媒體推廣這一消息。2020年美國大選中,“Gen Z For Change”的TikTok創作者們通過視頻吸引觀眾,為拜登贏得了眾多年輕選民的支持

不過民主黨對TikTok的青睞卻遭到了共和籍參議員的猛烈抨擊,他們認為使用TikTok拉選票的民主黨議員“不負責任”。

(0)
上一篇 2022-08-10 09:01
下一篇 2022-08-10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