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靈航空拒絕捷藍航空36億美元收購要約

美國精靈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周一拒絕了捷藍航空(JetBlue)
36億美元的收購提議,選擇繼續履行與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以較低的價格達成的併購協議。即使捷藍航空在最後一刻提高報價,也未能讓精靈航空的董事會成員改變主意。

美國精靈航空拒絕捷藍航空36億美元收購要約

他們給出的理由是:與捷藍航空的交易可能因為反壟斷阻力而無法完成,而與邊疆航空29億美元的交易將會完成。

上個月,捷藍航空向精神航空發出每股33美元、總計36億美元的收購報價,與邊疆航空展開了一場競購戰。周一,捷藍航空承諾將剝離部分資產以緩解反壟斷擔憂,並且如果交易因反壟斷原因無法完成,將支付2億美元的“分手費”。

但這仍未能打動精神航空,該公司董事會周一表示:“我們認為,只要捷藍航空與美國航空的東北聯盟(NEA)仍然存在,捷藍航空與精靈航空的合併獲得反壟斷批准的可能性很小。”

相關文章:

Frontier和Spirit將合併 共同組成美國第五大航空公司

(0)
上一篇 2022-05-03 10:47
下一篇 2022-05-03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