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透露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擁有迄今智能手機中表現最好的攝像頭

2022年1月,三星預計將宣布新的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機。Galaxy S22
Ultra將是S22系列的旗艦設備,它將在相機部分有多項改進。當比較目前的旗艦智能手機時,評測機構認為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大多數條件下拍攝的照片最好,而蘋果iPhone 13 Pro在大多數條件下拍攝的視頻最好。

隨着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三星在視頻部門取得了相當大的進展,使其成為所有智能手機中照片和視頻的最佳攝像頭。

Samsung-Galaxy-S22-Ultra.webp

埃及博主艾哈邁德泄露了S22 Ultra的一些相機功能: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視頻防抖將更加穩定,因為寬移位OIS功能的加入,性能提高58%,新的OIS功能在處理振動方面的效果是四倍。另外,在自動對焦的幫助下,人工智能可以預測人在人像中的動作。

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支持超級HDR視頻。

Smart-ISO Pro HDR將允許同時在高、低ISO模式下捕捉一張HDR照片。

Galaxy S22 Ultra的Smart-ISO Pro功能可以表達超過6870億種顏色,是單個10位圖像的10倍。在專業模式下拍攝時,12位HDR圖像可以以RAW格式保存。

Galaxy S22 Ultra支持100倍數碼變焦。由於有專門的長焦鏡頭,當使用1倍到3倍光學變焦時,圖像質量不損失任何細節。

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配備一個10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可以提供改進的自動對焦和具有”超級分辨率”的飽和、清晰的圖像。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10800萬像素攝像頭將具有一個新的基於AI的增強模式,將為照片帶來更多的細節、亮度和對比度。

(0)
上一篇 2021-12-26 16:43
下一篇 2021-12-26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