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運行合格證 京東貨運航空將正式啟航

8月31日,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在江蘇南通向江蘇京東貨運航空有限公司頒發CCAR-121部《航空承運人運行合格證》。廣受關注的京東貨運航空將正式投入運營,這也是江蘇第一家121部本土航空公司。

獲頒運行合格證 京東貨運航空將正式啟航

頒證現場

京東貨運航空隸屬京東物流旗下,於2019年9月註冊成立,註冊資本人民幣6億元,宿遷京東展銳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和南通機場集團出資佔比分別為75%和25%。京東貨運航空計劃以波音738-800全貨機起步,以南通興東國際機場為主運營基地,主要經營國內、國際航空貨郵運輸業務,計劃面向高端消費、高端製造、醫療、生鮮等領域的航空物流需求。京東貨運航空後續將牢固做好開航各項基礎工作,為南通市及江蘇省打造更高附加值的產業鏈和更可靠的供應鏈,為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撐。

按照京東貨運航空的規劃,其重點圍繞南通、北京、深圳、無錫等核心城市布局,並逐步構建完善的國內航空貨運骨幹網絡,至2025年底覆蓋國內主要城市。

http://image.nbd.com.cn/uploads/articles/images/1173181/WechatIMG612.jpg

京東貨運航空同時表示,還計劃依託京東國際業務,積極探索國際航空貨運市場,以東南亞、日韓等國際航線起步,逐步拓展歐美遠程航線,打造以京東海外倉為主要節點的國際航線網絡,希望至2025年底輻射北美、歐洲、中東、東南亞、日韓等市場。

來自民航華東管理局、民航江蘇監管局、中航油江蘇分公司、民航校飛中心東部基地、南通當地、興東機場及駐場聯檢單位的相關負責同志,以及京東集團、京東物流的有關負責人參加了頒證儀式。

(0)
上一篇 2022-08-31 19:37
下一篇 2022-08-31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