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新冠大流行讓司機對已有汽車的品牌更加忠誠

據外媒報道,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汽車行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並且根據J.D. Power的說法,令人驚訝的是,這場大流行實際上讓司機更加忠於他們已擁有汽車背後的製造商。當地時間周四,這個有影響力的組織發布了其2021年品牌忠誠度研究。

subaru.png

根據J.D. Power的數據,該研究“衡量了選擇購買他們以舊換新同一品牌汽車的購車者的百分比。”對汽車公司來說,好消息是,這場大流行提高了消費者對它們的忠誠度,因為司機依賴於他們跟經銷商之間已有的關係並對熟悉的品牌更加信任。

那麼,主流汽車製造商的表現如何呢?據悉,斯巴魯已經連續第三年以61.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進入前五的其他主流品牌包括豐田(61.1%)、本田(59.3%)、Ram(56.8%)和福特(53.9%)。

lexus.png

至於高檔品牌中,雷克薩斯排名第一,佔51.6%。其次是保時捷(50.2%)、奔馳(47%)、寶馬(45.6%)和奧迪(45.5%)。而進步最大的品牌是謳歌和馬自達–前者增長了7.1%,後者增長了5.9%。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在過去的18個月里,消費者很多時候不大可能直接去經銷商那裡,他們會在網上訂購或遠程購買。所以他們似乎更願意跟熟悉的經銷商和品牌做生意,而不是嘗試新東西。

這是J.D. Power第三年發布美國汽車品牌忠誠度研究。這項研究的結果還包括了所有被司機交易的車輛。此次報告的交易數據時間範圍為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

(0)
上一篇 2021-07-16 11:10
下一篇 2021-07-16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