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人事大地震 知情人爆料:亨利·卡維爾再飾超人

隨着本·阿弗萊克將“重操舊業”,在《海王2》中再飾蝙蝠俠的消息曝出,DC影迷們也期待着能有其他超英飾演者回歸。日前,就有消息稱“亨超”將時隔五年,在“巨石”道恩·強森主演的電影《黑亞當》中回歸,再穿超人戰袍。

DC人事大地震 知情人爆料:亨利·卡維爾再飾超人

2013年上映的《超人:鋼鐵之軀》是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的開端,該片成為商業上最賣座的《超人》系列電影。由“扎導”扎克·施奈德執導的《正義聯盟》,是亨利·卡維爾最後一次飾演“超人”,關於他是否會再飾超人,始終都是謎團。“超人”明明是DC宇宙最著名的IP,為何會雪藏多年。更有報道稱,DC營業覺得“亨超”年齡太大,有意找新人接替。

然而近期終於有了好消息,由於華納兄弟和DC影業內部人事大整頓,亨利·卡維爾即將回歸再飾超人。有知情人爆料,他在三周前以“超人”身份,參與了電影《黑亞當》彩蛋的補拍,而且穿的還是經典款紅藍超人裝,並非《正義聯盟》中的黑色戰服,《超人》正式回歸看來也指日可待!

(0)
上一篇 2022-08-31 17:26
下一篇 2022-08-31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