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Beta頻道Windows 11獲累積更新:修復高CPU佔用等問題

面向 Beta 頻道 Windows Insider 用戶,微軟今天為 Windows 11 用戶推出了 KB5015890 累積更新,用戶安裝之後版本號升至 Build 22621.450 和 Build 22622.450。本次累積更新主要修復了包括高 CPU 佔用等諸多 BUG,並進一步改進了 Microsoft Defender。

wj129t79.webp

以下是 Windows 11 Build 22621.450 和 Build 22622.450 中的所有改進:

● 新!微軟增強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識別和攔截勒索軟件和高級攻擊的能力。

● 新!如果您配置了服務器消息塊 (SMB) 壓縮,我們會壓縮文件而不管其大小。

● 新!微軟改進了在低帶寬或擁塞的廣域網 (WAN) 上發生的存儲複製。

● 修復了導致 Windows 為某些沒有觸摸屏的設備顯示平板電腦模式功能的問題。

● 修復了導致某些應用程序窗口在任務視圖預覽中有空白部分的問題。

● 修復了當您從網絡驅動器複製文件時出現的一些問題。錯誤代碼為 0x80070026。

● 修復了 LsapGetClientInfoEx 中的令牌泄漏問題

● 修復了在某些情況下會導致 sihost.exe 使用大量 CPU 的問題。

● 修復了導致 Microsoft Edge 在您使用 IE 模式時停止響應的問題。此問題還會阻止您與對話框進行交互。

(0)
上一篇 2022-08-03 09:51
下一篇 2022-08-03 09:51

相关推荐